首页 > 员工工作 > 文章详情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助腾飞——葡萄京官网大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三)

来源: 葡萄京官网大全 | 发表时间: 2023-03-28 |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化校企交流合作,积极挖潜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葡萄京官网大全抓住毕业生就业关键期,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27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张强带队走访江苏省舜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一同参加此次走访调研。

舜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杰在调研座谈会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目前主营业务情况,表达了深度参与高校人才培养的意愿,对学院积极实现校企互助共赢表示欢迎。公司党委书记张强代表学院向舜禹信息科技公司对学院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舜禹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学院师生规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等。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企业用人、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双方希望能在人才培养、员工实习、校园招聘等方面开展合作,建立长期互访联动机制,探索出双方互助新道路

访企拓岗是学院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面的有效途径,学院将继续与企业开展合作,互访交流,探索联合培养,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虞丽;初审:尹秀娟;终审: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