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章详情

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葡萄京官网大全 | 发表时间: 2023-05-18 | 浏览次数: 10

2023517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本年度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张强书记主持。

张强书记传达了公司党委2023年基层党的工作重点任务,对加强公司党建重点工作作出相关部署。会议对本年度支部提质增效建设做重点任务分解;对2023年度公司支部书记项目申报情况做了总结;对经党委研究的年度教师党员发展计划做了通报;对党支部按期换届工作进行吹风动员会议通报刚刚公布的2021-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集团二、三等奖情况

书记强调,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以党委领导班子为重点,紧紧把握住“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在公司党组织、党员中走深走实。二是要加强党支部提质增效建设,深化创建力度、突出结果运用、强化示范引领,着力提升教师党员立德树人水平,推动教师党员带头奉献建功立业;坚持员工党员发展标准,提高员工党员发展质量,依托学院志愿服务平台,加强员工党员的教育和管理,要求员工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先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做好巡察整改全面落实和主题教育整治专项问题限时整改到位,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积极回应、解决群众诉求比较突出的问题反映。

撰稿:包莉    编辑:葛传兴    审核: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