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章详情

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工作部署会

来源: 葡萄京官网大全 | 发表时间: 2023-05-18 | 浏览次数: 10

       2023年5月17日公司党委在文科楼227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职干部、系主任等参加,院党委纪检委员、副经理张振亮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张强发表讲话,并与相关责任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廉政责任书。

       会上公司党委张强书记传达了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上年度公司党委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对社会与人口公司党委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进行了解读说明。张振亮纪检委员传达了《葡萄京官网大全2023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葡萄京官网大全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葡萄京官网大全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公司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责任制网络》《公司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清单》等文件精神。

       会议对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2023年公司党委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强化责任传导,进一步压实压紧管党治党责任,确保作风硬朗,敢于迎难而上、接受挑战、锐意改革。主题教育高标准见实效,巡察整改按进度见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在持续促进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和监督保障作用。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与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分别签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廉政责任书。 

撰稿:包莉    编辑:葛传兴    审核: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