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详情

沙勇经理赴苏州参加省政协提案跟踪督办调研活动

来源: 葡萄京官网大全 | 发表时间: 2023-06-08 | 浏览次数: 12

202366日,省政协调研组赴苏州就集团经理沙勇教授关于加强我省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B类提案开展跟踪督办调研。省政协提案委主任金建明、提案委分党组成员任凤鸣,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集团经理沙勇教授,省政协委员、南京农业大学姚兆余教授,集团人口研究院副经理院周建芳教授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苏州瑞颐木渎康养中心,该中心是吴中区木渎镇重点打造的区域养老服务机构,占地面积约14800㎡、计容面积28900㎡,设置医养结合床位514张,其中护理床位284张、自理床位230张,基本满足了本辖区内自理康复长者的品质养老需求、失能失智长者的刚性养老需求以及三无五保等困难长者的保障性养老服务功能。

调研组还考察了木渎镇雀梅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该中心位于雀梅花园小区,包含就餐点、医疗保健室、多功能阅览室、书画室、理发室、休息室等各类功能场所。同时创新引领“物业+养老”为老服务新路径,设置居家适老化体验中心,让老年人身临其境体验居家适老化改造给生活带来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姚林荣、提案委主任胡晓毅,吴中区政协主席许振华、副主席王卫星陪同调研。

/图王瑄    编辑:葛传兴    审核:张强